兔丸啊

拖延症晚期 一代梗皇

【三日鹤/安清】国王游戏(全员出场)上

*cp:三日鹤,安清

*感谢 男なんてー! 小可爱的点文

*假如刀男聚在一起玩国王游戏。

*难免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相依为gay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谜一样的一天夜里,

  难得众刀男们都聚集在和室内,这一景象还真是不容易见到呢..

  “咳咳~大家!安静一下~安静一下~”婶婶将手上的扇子收了起来,拍了拍手,示意大家安静下来;很快,和室内仅剩下婶婶的声音。

  “诶多~最近大家也是很忙碌,远征的远征,出阵的出阵,每次大家都能很出色,很完美的完成任务,婶婶也是将大家的辛苦看在眼里的~”

  婶婶的视线停留在五虎退的身上,摸了摸下巴,灵机一动似的,把柜子上的一盒糖果拿给一期,嘱咐道:

  “一期尼,一期尼,我下面说的事对短刀们来说还太早了,能帮我送他们回房么?”

  一期眨了眨眼,貌似已经知道是什么了一样,只好接过盒子无奈的笑笑,答道:

  “好的,大将。”

  等短刀小可爱们都走了后,婶婶才继续说道:

  “最近,我也是发现了本丸里有很多人是不是....瞒着我交....”

  婶婶突然瞄到了端正坐着的祖宗,就极力想抑制住心中的感情,乖巧地坐在位置上。

  “咳咳,这真是..”

  “本丸不允许吗?”

  话突然被打断,而提问的是趴在门外的乱酱,然而这个是重点,问出了刀男的心声。

  “欸..这这个..”婶婶顿了顿,明显话没说成,反而自乱阵脚。

  等一期尼将门后的乱酱扛回去后,才继续说道:“额..这个事嘛,日后再谈嗯,日后再谈。”

  “对了对了~~我们来玩个游戏吧!”

  刀男们明显被愣住,除了本丸里的幼稚鬼鹤丸反倒是说出他的名言。

  “这真是吓到我了。”

  “主上,难道今天你叫我们来是为了玩游戏!?”清光从那个幼稚鬼的话中回过神来,不敢置信地看着自己的主上,然而当事人倒是不慌不忙,反倒从身后掏出一副扑克牌,摸了摸下巴,笑道。

  “当然~~是啦!”

  国王游戏游戏简介: 假设有10个人参与,就抽取出扑克牌的红桃A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、10外加鬼牌一张共11张,A算做1号。洗牌后每人抽取一张做为暗牌(记住这个很关键哦,这个号码是不能给别人看到的,只能自己知道),抽到鬼牌的人要亮明鬼牌,即成为了“国王”,桌子上还剩下一张牌,这张牌即是“国王”自己的号码,是不能看的(这个很重要哦,国王们因为这张牌,自己给自己挖个大坑的大有人在哦)(A=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摘自百度 【详细请自行查询~~】

  本丸里的老人家们悠哉地点了点头。

  “吼吼~”

  婶婶也跟着点了点头。

  “怎么样~很简单吧~”

  “看上去很好玩呢,枕头丸。”

  “是膝丸..”膝丸式扶额“嗯,兄长,看上去很有趣。”

  “额..”为什么本丸里的老年人(除鹤丸)手上都拿着茶杯!?晚茶好喝吗!?这时候就得派我家的幼稚鬼兼僚机,“上吧!我的鹤球!把那个不知名的茶杯收上来阿!收!上!来!”

  真不愧是我的鹤球,只见一道白影闪过,茶杯都整齐的放在一旁,婶婶自然是开心了,“姥爷,明天去万屋!”括号她貌似忘了家里那堆墨镜的惨剧,那时婶婶发誓再也不能在没有自己陪同的情况下,让刀刀们去万屋。

  回归正题,由于本丸的刀太多了,即使除去短刀也太多了,以前我还嫌少来着..不扯这个,总之就就是分两批玩。

  第一批: 脇差男士×2,打刀×15,薙刀男士×1,婶婶×1~

  “啊啊~由于尼桑们的强烈要求,所以脇差男士只剩下青江和国广。”

  “浦岛不玩吗?”

  “嗯..我觉得他很想玩啦,但是蜂须贺和长曾祢把他叫去睡觉了。”婶婶无奈地摊手“啊..他俩又吵起来了。”自从长曾祢来了之后,本丸中吵架越来越频繁,安定和清光天天吵就算了,现在又来俩,当婶婶我不存在是吧!!.......于是...等等,怎么又跑题了。

  【洗牌】婶婶觉得被鹤丸撒出来的牌,不用洗已经够乱了。(鹤球持续中枪)

  【抽牌】各位参与游戏的刀刀都拿到了自己的牌,桌面上的牌就是国王的号码。

  【查看自己的牌】“哇哇~~”看来第一把就是婶婶抽中了鬼牌

  【国王点名】现在有的牌♤1~10♡1~9

  婶婶摸着下巴,在十八把刀之间来回走动,刀刀被婶婶盯着怪紧张的,这什么鬼,阅兵式吗!?不不不,阅刀式!!

  ‘以我往常的做法当然是推其他cp了,但是!昨天据小道消息(某只藤四郎),安定和清光hhhhhhhhhhhhhhhhhhh,真不愧是我家大和守不安定兼大魔王,刚来就把清光光搞定了,为此昨晚我还特地去万屋买了阿胶回来.....但是有什么用吗?这时候就要看运气了,我应该叫石切丸带我去祈福才对。’

  “♤7抱着♡5深蹲10个。”

  “我是♡5。”清光举起手来。

  哟西!中奖一半了!那么♤7是安定吗!?....看安定的样子..欸?不是!一脸懵逼的婶婶在怀疑上天不是安清党的。

  “那么♤7是谁呀?...不会吧..”婶婶看了看桌上仅剩的一张扑克牌,离扑克牌最近的青江翻开look了一下,笑盈盈地说:“这个牌是♤7哎。”

  最怕的~~就是~空气突然宁静~啦啦啦~~

  “哈!”婶婶将袖子挽起来,接受惩罚前的热身运动。清光都看不下去了,虽然被婶婶抱不是件坏事,但是...真的抱的起来吗?“主上..不要勉强..”

  长谷部都看不下去了,突然有一种自己的种的白菜还没熟就离家出走的感觉。“主上!你真的要这样吗..”

  “既然是说要玩游戏,就要认真对待嘛..所以如果我闪到腰了,请你们准备好药膏。”婶婶你要不要露出视死如归的表情..

  165婶婶与165清光

  挖坑给自己蹦的婶婶,后来怎么了?放心,腰没闪,清光倒是差点摔了个正着,刚做完4个深蹲,婶婶就 感觉身体被掏空 往前倾,秉着不能让老子的小可爱受伤的想法,倒是一个怪力把清光扔了出去,紧接着就是一个平地摔。

  清光去哪了?飞安定怀里了。清光小可爱估计被吓傻了,一把环住大和守的脖子,大和守觉得这一切都来的太突然,一直往后倒,碰到了拿着药箱的岩融。

  “总的来说,一切都还好呢~阿.疼疼疼,长谷部,长谷部,轻点轻点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上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安清不是很明显呢..

*好多天没更新了..果咩捏..米娜(土下座)

*放了假之后,反而缓慢更新了呢..

*真的是果咩..今后真的不会拖这么久惹!
 

 

 
 

 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7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丸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